你知道風水影響人的程度有多大嗎?

    你知道風水擺設 桃花其實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嗎?

    如果你在找跟風水風水擺設 桃花的相關資訊

    歡迎來看本篇風水擺設 桃花相關文章與點擊下面網址喔!


吳姍儒瞞病情吳宗憲錄影後暴怒



小安搭捷居家風水 書桌運助外國人暖行被推爆

獨家/林心如婚禮「台北場」曝光



▲田亞霍打LOL跑去搭訕「舔啞霍」。(圖/取自田亞霍臉書)壁刀是什麼意思

賺到了!五月天加碼安可11首歌

藝人田亞霍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走紅,過去曾被粉絲封為「台灣GD」,卻也因此引來不少爭議,支持者、反對者各有人在。他近日和朋友一起打LOL,發現有個網友把ID取為「霍鮑舔啞霍」,反應竟是直接去跟對方搭訕,還自我介紹「我是亞霍本人」,無厘頭行為讓粉絲爆笑。

?簽名CD竟在二手拍賣陳奕尷尬回應:是急需現金嗎?



?「帥癌男」王大陸50小時沒睡邪笑撩梨花女大6000女粉

陽宅堪輿教學

三上悠亞來台拍辣照夜市趴趴走



警方掃蕩竹聯幫偶像劇童星2度被捕

賈靜雯感謝「小保鑣」照顧咘咘!

解婕翎「寶可夢比基尼」美照曝光

星光一班相隔8年合體逼哭粉絲

粉絲偷親壁刀煞 植物GD遭肉搜微博惡評狂洗版

田亞霍透露9日半夜和朋友打LOL積分,意外發現敵方隊伍有個ID是「霍鮑舔啞霍」,看起來似乎是不喜歡他的網友。不過,他沒有為此生氣或難過,反而直言「覺得很好笑」,還主動留言搭訕:陽宅定義「我是亞霍本人。」嚇得對方回應「真的假的」、「不要檢舉我...」,他則進一步表示會在粉絲團PO文,以證明自己真的是田亞霍,還請大家記得來留個言。



KIMIKO睡衣半透明腰下曲線全露

▲田亞霍是許多少女的偶像。(圖/取自田亞霍臉書)

G-Dragon見面會遭粉絲偷穿堂煞 門簾親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風水色

陳澤杉怒嗆張韶涵不懂感恩!

五月天延1小時開唱!阿信揭原因居家風水平面圖

PO文發表後,不少粉絲被田亞霍的舉動逗笑,大呼「太狂了」、「我也想跟亞霍一起打LOL」。其中,也有歌迷為他打抱不平,田亞霍則表示不用太認真,安撫粉絲「看看笑笑就好」,高EQ也得到網友誇讚。
arrow
arrow

    mackrji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